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生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暨海外培养”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01    作者: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9月29日上午,我校“本科生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暨海外培养”专题研讨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教育部部长燕敦验教授做主题报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张波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学生处、组织部、各学院负责人等20余位同志参加会议。

张波副校长发言

   首先,张波副校长对燕敦验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社科大与国科大办学背景和特色相似度高,国科大自开始本科生教育以来在本科生教育培养体系建设和海外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通过此次研讨,继续深化双方交流,开展多方位合作。

燕敦验部长发言

   会上,燕敦验教授以中国科学院大学为例,就本科生培养体系构建和实践做了专题报告,围绕学生培养、海外交流、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多方面内容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专题研讨会是结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而安排的学习调研活动,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教务处共同举办。

 

 

常用系统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