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化发展交流月】精彩回顾|“心系社科,为梦起航”· 海外学长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绿树浓荫,夏日悠长。5月20日,在各位参会同学以及各位海外学长的支持下,我校国际化发展交流月“心系社科,为梦起航”· 海外学长留学经验分享会顺利落下帷幕。

 

在纵览篇中,外国语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张家睿从“定校&选专业, 个人能力提升, 申请资料准备, 申请时&申请后”这四个方面入手,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最基本的申请流程以及各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

  

在美国专题中,政府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缪高意向各位同学阐述了美国高校中国际关系/政治学类留学项目的信息,其中,她详尽地介绍了自己就读学校的相关项目,并针对背景提升提出了极为实用的建议。

 

经济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杜若洲和支皓宇则分别介绍了以就业为导向、以研究为导向的两类留学项目,并详细分享了职业规划以及毕业去向等方面的信息,带领各位同学从新的角度感受留学生活。

 

在新加坡专题中,文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庞琬茹全面而系统地梳理了新加坡高校的申请流程,同时分享了她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系的就读体验,让各位同学对于新加坡留学感同身受。

   

在英国专题中,文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张乃文从申请经历、英国留学优势、以及就读体验出发,向大家全方位展现了英国留学的点点滴滴与方方面面。

 

各位海外学长的知无不言,使得与会同学对留学生活和申请经验有了全新的了解和认识。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短短两小时的分享,可能只是各位同学漫漫求学之路上的小小一隅。但是,此次分享会不失为一次难能可贵的契机,不失为一把雨中之伞,切实地解答了同学们面对留学的各种疑惑,让他们更为现实、更为有效地思考并规划自己未来发展的道路。

 

常用系统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