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境)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境)学习 > 正文

2023年秋季学期牛津大学导师辅导制(9周)线上项目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本科生、研究生:

2023年秋季学期牛津大学导师辅导制(9周)线上项目已开放申请,相关情况如下:

一、院校简介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其授课历史可追溯至十一世纪末。2017-2023年连续七年蝉联全球排名第一。牛津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教职队伍中有83位皇家学会会员和125位英国科学院院士。近900年的校史中,牛津于各个领域培养了许多杰出领袖,包括6位英国国王、28位英国首相、多位外国政府首脑、5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及一大批世界著名的文学家和科学家,在诸多领域引领着世界最前沿的科学研究。

二、项目简介

牛津大学导师辅导制是牛津大学区别于现代大学所独有的教学模式,也是牛津本科教学活动中最为核心的环节。本项目为期9周,学生将以2-3人小组形式接受牛津导师就自身兴趣学科的针对性辅导。项目师资由牛津大学各院系及科研组的教授和学者组成(项目详情见附件)。

三、项目时间及费用

项目时间:2023年9月-11月

课程费用:1260英镑

四、申请流程

学生须登录我校“外事工作服务系统”(网址:http://fas.ucass.edu.cn/),在线提交项目申请。请务必在4月23日上午11点前提交线上申请,过期将不再接收报名。线上申请提交完毕后,请通过电子邮件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nyaobo@ucass.edu.cn)确认已经提交线上申请,邮件标题注明“2023年秋季学期牛津大学导师辅导制(9周)线上项目+姓名+院系+已提交”。

线上报名必须上传的材料如下:

a.《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线上填报信息后生成,需打印后完成签字盖章,并将扫描版上传至系统);

b.中文成绩单(须盖章);

c.外语语言成绩证明;

d.中文推荐信(有推荐人的职务/职称和手写签名);

e.中文个人简历;

f.英文个人简述Personal Statement(注明申请原因,自身学术兴趣, 研究方向和所期望的收获,不少于500字)。

学生应于4月23日上午11点前将签字盖章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纸质版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良乡校区行政楼328办公室)。

本项目由牛津大学相关方面统一组织面试遴选。

五、校内咨询办法:

任老师renyaobo@ucass.edu.cn

地址:良乡校区行政楼328


附件:项目介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3月29日

常用系统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