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信息 > 正文

2021年秋季学期美国圣母大学学分项目补报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2021年秋季学期美国圣母大学学分项目进展情况,圣母大学已将申请截止日期延后,因此校内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21年3月19日上午10:00,请有意向的同学及时提交申请。过期将不再接收报名。

学生须在3月19日上午10点以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邮件发送至wangye1@ucass.edu.cn,邮件标题名为“圣母大学学分项目申请材料+姓名+院系+联系方式”,申请材料如下:

a.《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详见附件);

学生应于3月19日上午10点以前将签字盖章完成的申请表纸质版同时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良乡校区行政楼328办公室);

b. 中、英文成绩单(须有公章);

c. 外语语言成绩证明;

d. Personal Statement

e. 中文推荐信(须有推荐人的职务和签名);

f. 护照个人信息页。

由于我校外事服务系统现已暂停访问至3月15日,请申请项目的同学在3月16-19日之间登录我校“外事工作服务系统”(网址: http://fas.ucass.edu.cn )将上述所有申请材料提交至系统对应项目,感谢配合!

2021年秋季学期美国圣母大学学分项目原通知:

https://intl.ucass.edu.cn/info/1019/1542.htm

 

联系人:王老师wangye1@ucass.edu.cn

咨询邮件名为“圣母大学学分项目咨询+姓名+院系”

附件:1.《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本科生)

      2.《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研究生)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3月9日

 

常用系统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