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信息 > 正文

牛津大学导师辅导制(9周)项目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2021年牛津大学导师辅导制(9周)项目已开放申请,相关情况如下:

一、院校简介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创建历史可追溯至十一世纪末。2017-2021年连续五年在THE世界大学排名蝉联全球第一。牛津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教职队伍中有83位皇家学会会员和125位英国科学院院士。近900年的校史中,牛津于各个领域培养了许多杰出领袖,包括6位英国国王、28位英国首相、多位外国政府首脑、5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及一大批世界著名的文学家和科学家,在诸多领域引领着世界最前沿的科学研究。

二、项目简介

牛津大学导师辅导制是牛津大学区别于现代大学所独有的教学模式,也是牛津本科教学活动中最为核心的环节。本项目为期9周,学生将以2-3人小组形式接受牛津导师就自身兴趣学科的针对性辅导。

校内申请截止时间:2021年5月11日

课程时间:2021年8月-9月

课程费用:1260英镑

教学师资:牛津大学各院系及科研组的教授和学者

(项目详情见附件)

校内咨询办法:

任老师renyaobo@ucass.edu.cn

地址:良乡校区行政楼324

附件:项目介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4月29日

常用系统  LINK